产粮如果不是为了要饭不是毫无意义吗!!!

雷狮过生日不画图。但是出来骂人

对这个事我一直保持沉默,列表喊一喊我也没放在心上,但是感觉再不说话容易被人家以为所有人都是这么想了所以站出来吼两句。


得知了一件好几天前的事,把我气到口吐白沫。怎么还有人跑到总榜第一在人家粮下面评论让人家太太改tag。我一直以为这种ky行为在口头上说说就行了还真有人去干。人家爱打什么tag关你屁事。要我说产雷卡亲情向最蹭热度的办法就是一个字不提我不认可这对cp依然产粮给你康。人家没画爱情向就出于礼貌写一句亲情向三个字都能把你雷到。他妈的雷卡不是亲情了吗。亲情向三个字都能雷到你。你想嗑纯爱情滚去别的cp嗑。


最好不要在我可视范围内看到这种傻逼行为。我见一个撕一个。


事先说明我立场很严厉不跟人讨论。有不认可或者三观不同尽管拉黑取关。但是你去拿自己的标准骚扰别人家老师那你就是傻逼。

 
评论(7)
热度(227)

© 丰衣足食的要饭人 | Powered by LOFTER